close

門神? 

OPEN將 門神,
今天我跟健哲跑去高雄玩,
我忘了帶高捷卡,只好投硬幣,
首先我們第一站就是去夢時代,
第一個讓我驚喜的就是這幅大壁畫,很有特色的超大門聯,
統一集團越來越讚耶,到處看的到這支的影子,哈哈XD。

 

接著,我們又轉搭捷運到市議會站下站,
嘿~沒錯,愛河就是在這一站,
好多人呀!還記得上次來這燈會已經是高中的時候了,
那時還穿著屏中的衣服跟健哲他們省潮幫的,我還記得,某人好像忘了,
不過,這次來這,我們已經沒有體力逛街了,
並且在橋上等著遠方的煙火施放,
還有10分鐘,人潮越聚越多,
我的相機終於派上場,幸好最後一格的電力,
讓我撐完最後一秒鐘,
原來煙火已經可以寫字了。(應該是IU.....U當做有看到XD)
 

 

 

今天,我們兩個對這個場景都很有感觸,
都知道為什麼,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誠如你所說,今天的經典之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