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什麼叫我留下來到晚上,
憑什麼?
我...有點鬧翻了,
因為這是不公平的,
說什麼有猜拳過,但那是別件事,怎麼可能拿出來講,
如果這次沒放到18,我相信到退伍應該沒機會了,
跟你講完這句話,竟然回我那是你的事,
說真的,那時我呆住了一下,
如果只是為了成全自己,可以犧牲別人的話,
我想,我錯了!
叫你重新來一起決定,你竟然如此?

晚上時,跟頭頭說我要留下來二清。
幸好頭頭說,叫我先回去,
想必他應該知道我很不爽了><"
我想可以被凹,但是有限度。

不會寫我們保表,沒關係,我自己來,
遇到要二清啥的,還不是每次都自己先回去洗澡啥的,
我都沒說什麼,
如果要這麼計較,什麼你放四天我放二天,所以要留下來,
那要不要我翻舊帳,不是我不講,
而是我想知道底限在哪?

今天晚上我們脾氣都不好了,
我承認我們真的超不爽,
只因為我放四天你放兩天,就這樣決定嗎?
那我要不要說你領多少,我領多少,
我的最後一次的提早假就要這樣被搞掉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