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8/19,沒錯就是明天,
終於要開始往北部地區面試了,
之前本來有約8/11要去面試,
但是,無情的颱風水災,不得不跟公司請求延後,
明天要開始在新竹面試一間公司,
今天早上臨時卻有高雄一間科技公司打給我,跟我約明天面試,
但是,我的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
不得不給它推掉了,
看它能否下星期之類的。

已經買好了統聯的車票,
8/19早上0810,
想說早點出發,才不會那麼的趕,或塞車之類的,
並且是下午3點筆試+面試,
好期待呀!蠻想上的一間,富有創造力的公司,
要麻煩漢威的機車了,
統聯新竹站下車後,剛好可以去找漢威借機車,
方便找一下公司的位置,前往面試。

晚上也約好了幾個同事,
聽說要去吃鍋大爺,
一想到的就是裡面的冰淇淋,沒錯!
第二個想到的才是其他食物,
然後兩天晚上要借住在TTT的房間,哈XD。

星期四早上跟雨霖約好,要去找羅老師,
真的有一年多沒踏上中華大學了,
算是去看看,聊聊天,呵呵!
順便看雨霖要去哪,星期四就是沒事情,沒交通工具,
呵呵XD。

星期五,就必須前往台北,往另一間筆試的公司前往,
就是麻煩延後的公司,
這次一定要到達,
也是約好下午筆試,
然後前幾天表姊說可以住她那邊,
想說剛好不用趕回新竹,
聽說有【好料】可以吃,哈哈!!
當然就答應了呀~~~呵呵!!

----------------

話說,昨天,是我一些同梯的朋友,
退伍了,恭喜!
大家都平安退伍了。
現在是消毒的時間點,辛苦了,國軍。

-----------8/20------------

昨天去面試了,感覺很差,不會上啦,
但是又累積了一個經驗,
並且晚上跟seednet的同事出去吃飯,
想不到,遇到好多以前的同事呀!
我們去吃鍋大爺,哈!
運氣還真好,到了現場,阿語幫我們進去訂位,
也在裡面等大家,由衷的感謝,
晚上大家就大吃特吃,也照相呀,
當然,冰一定要吃,
可能風災的關係,每次點的菜,都來一丁點,只好一直狂點。

晚上大家互相告別後,
我請了阿語載我回中華大學,
我們兩個竟然在二高上面迷路了,
開到了關西休息站,我跑去服務台問了一下,
原來我們開錯了,要開南下才是,
悶啦~只好麻煩阿語再開往南下,辛苦妳了,
昨天整個晚上要不是沒有妳的幫忙,我想我也會瘋掉吧!哈!

今天早上跟雨林跑去學校找羅老師,
也了解了學校的近況,
當然主要就是找老師聊聊天,
想想已經一年多沒見面了,
老師也主動談起,以前幫她做什麼做什麼之類的話,我也笑了!
感覺老師還是一樣得很快樂,
這樣才對嘛~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必須延後好幾天才回到屏東,
確定是星期二才會到高雄,
現在住在大學朋友的宿舍,
每天對著104投,我只想要一間想要我的公司,
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