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處該我留

走過了這兩個星期,
可以說是南北奔波,
【統聯】可以說是我的好伙伴,
載我屏東=新竹,的跑來跑去,
並且把我最後一張200元的消費券給用掉了,
沒錯!消費券,我竟然還留著,
我也不敢相信!

從第一間,精X科技,
今天收到了感謝函,
第一間真的比較緊張,無法跟面試的人談笑起來,
而且題目,我真的不會,
不過,後來回家後,有把這個洞給補起來了,
並且慢慢的調適自己的欠缺的地方。

接連也有幾間的面試機會,
但是感覺應該都沒機會吧!
他們要的就是進去能馬上上手的,
而我,還是在努力補洞中。

最後兩間就是在星期四完成的,
星期四早上那間,
進去一樣先考試,然後面試的人竟然是高中學長,
雖然不會上,
但我們卻很有得談,
首先10點半寫到11點半開始面試,到結束已經是中午12點半了,
要走時,他還特地去拿了名片來給我,
並且在面試的時候,
竟然交我要去學兩個東西,
並且叫我把一題題目解完傳mail給他,(還沒寫完),
最後,很誠懇的告訴我一些缺點,
果然,同鄉的就是不一樣。

最後一間,也就是星期四下午,
就我的認知來看,最有可能上的一間,
因為很多間都說,我們需要進去可以馬上上手,不需要再訓練的,
說一些成本、不景氣的言語,
但是最後一間,竟然講說,我們剛好要找可以訓練的人,
也告訴我不一定不會上(安慰我吧,當然104還要繼續投),
但是,面談期間的言語都有很多不一樣,
例如,我有沒有女朋友、手機號碼對不對、試用期多少錢...之類的。

面試完後,
給自己放個一周,當然104會投,
並且,利用這一周,把東西補起來,
好好的加強一下,
就要準備來去新竹了,加油了!找工作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