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時,
村長又再廣播了,
疑,叫鄰長去集合,
原來,鄰長晚上要去每戶人家發放申請表單,
【中視88水災專案】,
馬上我就去拿筆把它寫了一下,
村長是說,不知道會有多少,
但是,多少有補,感謝中視旺旺集團。

晚上時,看著JAVA的書,突然就這樣睡著了,
那時候才晚上9點,難道就【上床就寢】了嗎XD,
然後老哥叫我起來,交代了一些事情,
因為他隔天一大早就要回部隊了。

前天跑去田裡,因為是河川地,
想必被高屏溪的催慘之下,
幾乎分不清,這塊地是誰租的了,因為被厚厚一層沙蓋著,
這哪能在耕種呀,而且可能還會有颱風,因為是夏季,
氣象局還說,可能12月還會有颱風,
政府或許有必要好好思考一下國土整治的計畫,
如果沒規劃好,可能無法面對接下來的【聖嬰】現象,
企業家可以幫忙認養村莊,不然政府的舉債快破表了,
而且企業下來做的話,速度重建上也比較有效率些。

今天早上再次看到化學兵在掃街,
開著悍馬車,
有點莫名的感動,
如果我還在營區,上面的人應該是我,
我竟然會在村里消毒,想到這.........,
無情的八八水災,還是要給阿兵哥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