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往常一樣,

早早就起床,

一樣去了7-11買了飲料,一樣跟阿姨買早餐,

忽然看到新聞,

早餐吃太油,會很容易發生心臟病,嚇到了,

以後早餐還是清淡些好了。

 

一樣的三國,一樣的司馬,

嘿,兩場都贏,那又如何,(嘻..)

接了忽然想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

看著台新的信用卡,

因為當初為了開那個網路銀行,可以多0.5%,

專員跟我推銷起太陽卡,想說她介紹著那麼用力,

又免年費,我就辦了,

好幾個月都沒用,從一開始辦就沒用過,

索性拿起電話打給客服,我要剪卡,

核對資料後,小姐馬上幫我剪卡,卡片也不須退回,

之所以會剪,因為我有花旗卡了,

想說用同一張就好了,

而且前天也收到了花旗網路申請的首刷禮500,7-11禮券,

全數存入icash,

暫時應該只會使用這張吧,因為我也沒車子需要加大量的油。

 

然後看著我當初找工作所以印製的自傳,

看著面試邀請函(因為已經上了力晶,新日光),

看著遠東商銀,(當初來到新竹,無工作回去seednet當工讀),

又讓我想起了2009年9~11月的影像,

現在工作了7個月了,

剩下2個月的值夜班,拼了!衝了!

並且還是必須多充實自己的知識。

 

 

-----------------------------------------------

雖然事情無法如我們所想像的,

      但就必須想像讓它變成我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