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完班後,放完了4天假,

有種很爽的感覺,

但是,時間飛逝,很快的今天是最後一天假,

明天又是個嶄新的開始,

因為要回去常日了,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什麼挑戰,

接下來會如何,

一步步迎接那個挑戰吧!

 

這次放假,

健哲來新竹找我,威秀看惡靈古堡4 3D版,

吃得很飽XD,品田牧場,第二天我們去海天一線,

哪知道,打雷下雨,他似乎只有拍了2張照片吧,

就又從南寮衝回宿舍,並且那天也要回屏東。

 

一起座統聯至台中轉乘,

晚上大約7點到達,去買票竟然買到8點半的票,

當場有傻眼的情形,

默默去了全家看了一下免費的雜誌,

然後大約7點半時走回統聯,

【搭乘往屏東票面時間7點半的乘客..】...心想不是我,接著.....

【搭乘往屏東的乘客..】,著實想去嘗試問一下站務,

竟然可以座耶,發車後,車上座不到1/2,

讓我懷疑起,這個票是怎麼打的XD.....

 

屏東的兩天日子,我的WT2莫名的壞掉了,

維修又只能跟電話客服,賣場、遠傳門市都不行,

怪了,已經在市面上賣的東西,要維修卻只有客服。(無言1)

另外跟信億,韶義約了吃千葉,

兩盤我就飽了,開始吃明志冰棒XDD,聊著各自的近況,

然後韶義朋友有在seednet做過,聊了一下之前打工公司,(無言2)

然後又跑去家樂福,當然是買了2盒中秋月餅,因為沒帶扮手禮....@@

並且把三姊的腳踏車寄來新竹,我要開始瘋..腳踏車,

剛剛組裝完成不久,還缺一些東西要BUY。

 

昨日跟咕咕確認了一下,

iphone我可以拿的到樣子,資費方面會再跟我講。

 

---------------------------------------------------------

(無言1)(無言2)皆發生於seednet併入遠傳之後產生的問題。

---------------------------------------------------------

算了一下,這一個星期,我花好多喔,

3D電影+宵夜+品田+千葉+家樂福月餅+來回屏東車票+iphone,

另外還有兩次愛買+星海2+之外腳踏車配備,

我下個月帳單應該.....雖然回饋比率1.5%(9/1~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