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日早上開口跟老闆說:我做完日班結束,6/18離職,

課長:怎麼每個人都這樣,別人講就算了,怎麼是你講XD(往...小房間去)

我:想回南部工作;

課長:我知道公司狀況不好,那邊薪水呢?

我:算起來應該是有40K,雖然比現在少,但是吃、住,也比這邊省,

課長:如果去封測廠,之後再回到半導體廠就不能承認年資,

我:未來的事很難講,不可能做到40歲還在輪班(如果沒升上去),以後會再規劃,

.....

.....(經過了20分鐘)

課長:你還是決定要離職?

我:我已經跟我家人講了,那邊也已經上了><"

 

到了下午,整個部門都知道要離職的事情,

下午5點遇到經理,他竟然主動跟我聊起離職的事情,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聊天,

決定的事情是沒辦法違背的,也沒有更大的誘因讓我留下來。

 

給了公司去年的時間,也給了今年半年的時間,

目前看起來是沒有起色,

如果說2年後會變好,那我寧願用這2年時間,找個更好的立足點,

雖然說會併,但是茂X都撐了那麼多年,我是沒時間跟它耗,

Q1季會說的0.2個月,4月過了,51勞動節也過了,5月底的薪水看起來也不會有,

這份工作真的適合新人/住新竹/老人,

不適合我這個剛要起飛的年輕人。

 

但是真得很感謝,課長讓我進去半導體的世界,讓我了解到製程的東西,

並且也認識了很多要好的同事,甚至都已經是朋友了,

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