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剩下三天在營,
但是這個要解釋一下,
不是代表我三天後就退伍,
距離領退伍令還有八天,
因為八月的假表已經排出來了,
到我退伍共有四天例假,加上二天補假,所以共放了六天,
但是九號退伍,所以還有三天在營。

最近慢慢有待退的感覺了,
頭頭昨天還特地在大家面前說,
我們這梯的還沒請客唷><
但最近大家真的很忙,
看來要躲好點。= =

昨天又再度上104,
看著上星期的應徵家數,一個字,嘆!
怎麼都沒打電話來跟我聊天呢?
所以昨天又再丟了幾家,
但是我發現一個小地方,
記得上星期家數本來才6頁多,但是昨天找了一下,
變成了11頁,嘿嘿!
機會增加了。

昨天晚上小勝打電話來給我,
講說要不要去新竹住之類的話,
我很想,但是還沒跟家裡開始討論這類的話題,
這幾天會跟家人提起這類的話,
這樣的奔波,真的有點累人,並且傷財。
恨不得現在就在新竹,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