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T的,有沒有這麼衰,
尤其是抵免30天的的弟兄們,住在南部地區的,
竟然遇到如此大的颱風,
我的天呀!
本來8、9號是放假,休退,
哪知道,可惡的颱風,打轉了3天之久,
只能在連上在營休,沒人管我,
也可以說管不動我,【紅軍】。

星期五過完,期待著星期六18放假,
哪知道,又是一個管休的電話紀錄,慘!
但感覺上星期六的風雨真的比星期五來的大,
連上中山室竟然淹水,老兵都說沒看過這種情形,
大家都在努力的【排水】。

星期六晚上依然留在連上睡覺,
哪知道這時候,我家竟然開始淹水了,
聽說是新園鄉的堤防倒掉,造成了河水灌進來,
阿公還說,這是他50年前才見識到的,
哇靠XD,沒人會想到會淹水,
水淹及腰,當然傢俱,車子、機車都泡水了,
今天晚上聽說還有慈濟來煮飯給我們吃。

今天1630終於領退伍令了,
從指揮官的手上拿到了,
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離開營區,
緊接著去問是否有公車(因為家裡汽機車都泡水,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只能做計程車,$400,獅子大開口,
不給殺價,只好跟他拿輕便雨衣,><"(殺價功力不夠),
開車到舊鐵橋那,無法通行,只好走路,
碰到約50公尺的泥沼,只好光著腳鴨子,
然後走到一戶人家,跟他們借水,讓我可以洗腳,
他竟然很好心的騎著機車載我去九曲堂火車站(走路要15分鐘),
我一直感謝他XD,火車有開,但是半小時一班,
回到屏東後,找了一間國中時常去吃的混頓麵來吃,
順便叫我哥來載我。

回到家裡已經晚上9點了,
看著家裡只有無言兩字,沒有水,幸好還有電,
阿罵竟然愛亂跑受傷><"
家裡的木質床,當然泡湯了,撲!

明天早上要去鄉公所辦退伍令了,
下午要去台北考試,
(跟我哥聊完後,還是去台北),
去住個一晚,
可能第二天就回來了!

退伍了,爽XD,國軍online我不會再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