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第二次轉職,

這一次有點快,只待了一年某某封裝廠,

其實沒有想要那麼快走,但是換了新單位,

讓我有非走不可的理由,很多事情,

可以說我不適應新單位,也可以說新單位的老闆很沒常識,

但是卻是對於學長很不好意思,

謝謝他一年來教導,以及噹我們,讓我們成長了許多,

至於說要問我什麼原因,我只能,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在明天(6/13),離職的日子,

該請的,該喝的,該給的,該還的,明天都會解決掉,

還有聚餐-海港餐廳(巨蛋店),

還真的沒有吃過,

相信一定會很好吃。

 

緊接著就是我的環島之旅了,

唉,只想好好的放鬆自己,

所以在星期五面試那天開始,5天的環島旅,

所以我買了台鐵的TR-PASS 5天環島本子,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有新的希望與改變。

環島 TR-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